今年是我第一次對SBL比較熱衷的一次,想說最後一戰
就跟著表哥一起去買票
結果我跟表哥算是早到囉!!排第五個
第一到第三居然是黃牛,GOD!!!
好吧!!既然是黃牛的話想說秉持著一個人最多買四張的原則,售票小姐應該是會講道理的
想不到!!!售票小姐讓黃牛一個人買八張
短短的十分鐘,我這排第五名的熱情觀眾居然買不到票
FUCK!!!!十分鐘,3000個位置都沒了??!!
這太誇張了吧??!!沒道理阿??!!
如果那個黃牛拿四張的話,就可以輪到我了耶!!!!

以後不排了,反正都被黃牛買去了,輪也輪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