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50268

Day2行程:立山連峰【電動纜車】→美女平【高原巴士】→室堂(立山主峰)【隧道無軌電車】→大觀峰【空中纜車】→黑部平【黑部地下纜車】→黑部湖【徒步】→黑部水庫【關電隧道無軌電車】→扇澤   

簡介: 享有「日本阿爾卑斯山」美名的★【立山黑部】,將近9公里的路程,全程使用各式環保交通工具翻山越嶺,讓您在清淨的空氣中,感受時時刻刻變化的立山風貌。首先從立山驛搭乘【電動纜車】到美女平,從立山車站搭乘電動纜車,約七分鐘即可到達標高差502公尺的美女平車站;在這裡有被稱之為美女杉的杉樹,傳說在女人不得進入立山的時代,有位尼姑因破壞規定強行登山觸怒了神明,後被降罪懲罰變成了杉樹。隨後改搭【高原巴士~電力車】到室堂,在高原巴士行駛的五十分鐘間,您可沿途欣賞原始森林與高原廣大景色,抵達室堂後,立山三山的雄山、淨土山、別山將聳立於眼前。室堂平也是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觀光的中心地,因眾多慕名而來的遊客或登山客而生機蓬勃。在室堂還可品嚐日本名水之一的立山水,此處也是照相留影的最佳之處。再經由堂室改搭【隧道無軌電車】,穿越海拔三千公尺的立山連峰至大觀峰,於此瞭望山谷美景;隨後乘坐【空中纜車】至黑部平,長達1.7公里約搭乘7分鐘的立山空中纜車,以無支柱直跨方式,聯結兩大山岳。接著乘坐【黑部地下纜車】至黑部峽谷,與黑部湖之間用5分鐘可達的全線地下式黑部電車相聯結。抵達後可徒步觀賞日本最高的黑部水壩(高186公尺、長492公尺的日本最大級水庫),其建構之宏偉,令人瞠目結舌;6月至10月之間,不時還有水庫洩洪,水勢非常壯觀;再轉搭【關電隧道無軌電車】經過全長6.1公里,東洋第一的山洞隧道到達扇澤站,完成這一趟精彩的立山黑部之旅。

這是旅行社寫的資料。

其實就是先到立山駅==>室堂吹"極冷"的風==>大觀峰吹"極冷"的風==>黑部平發楞還有吹"極冷"的風==>黑部湖走路到黑部水壩一直被"極冷"的風狂吹==>扇駅發楞(意識死)==>旅館(身心靈均死)


 

早上的時候我在山留花拍了兩三張~ 掰了~ 你這爛旅館

好險是早上拍的。晚上拍是不是會覺得超陰森的。感覺是在金田一殺人事件裡面會發生的旅館

PA240022

戶外更是冷清。走路到便利商店要15分鐘,也就是說如果你買了一個東西回來發現有問題。你來回兩趟。一小時就過了。WTF!

PA240026

Post from RICOH THETA.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山留花的早餐,一樣很不入流。只有麵包是熱的(因為有烤麵包G)

R0430535

搭上遊覽車我們就前往立山駅~ 不知道開了多久就是了~ 

反正跟團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千萬不能上車想尿尿,下車想睡覺。那就悲劇了~(第三天到上高地的途中我就超想尿尿的。差點拿塑膠袋出來............恩)

到了立山駅~

Post from RICOH THETA.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PA250063

PA250055

PA250052

PA250049

PA250044

接下來搭纜車到美女平。纜車真的蠻擁擠的。我被擠到最尾。

也好,可以拍照(我前面這位是流氓嗎?)

Post from RICOH THETA.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PA250098

然後要搭巴士到今天的重點地區室堂(50分鐘)。這巴士會有解說的影片(怕你無聊)

Post from RICOH THETA.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講解第一個是神木的時候,我的X丸就燃燒殆盡了。這哪門子神木。沒看過阿里山的嗎?

這神木感覺一點都不神,不就路邊一棵樹嗎??

PA250113

給你們看看偉大台灣的神木,怕了吧!

 

於是我就不再聽車內講解了。因為我知道已經不必聽了。

就這樣子慢慢就到了室堂就在不遠處

PA250204

PA250221

PA250202

到了室堂之後就開始拍照

免不了要來個團體照。各位可以發現 我在上方最左邊。ALVITA在右邊。

這五天之中常常有人問我我老婆去哪了。我哪知道阿~ 反正三傻會互相照顧~

PA250233

PA250234

這個水喝起來甜甜的。會不會烙賽我也不知道。

其實這時候我應該已經感冒了。這趟旅行我就這樣子感冒到結束。(搞不好就是因為喝了這神仙水)

PA250236

PA250265

PA250263

PA250262

PA250253

PA250278

PA250277

PA250268

PA250267

R0430563

R0430562

R0430559

R0430551

PA250276

PA250270

Post from RICOH THETA.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逛一逛就在室堂吃飯(恩........不需要我在說明這菜色如何了)

R0430571

 吃完之後她們就去玩雷鳥跟一個不知道是啥鬼的動物玩偶

R0430568

R0430566

然後她們又跑去寄信給自己(WHY?_?)

聽說這是全日本最高的郵局了....(So What?)

R0430577

R0430574

表情很妙

R0430573

我則是在高山上吃冰(我更白癡),這麼冷就是要吃冰阿

孕婦沒有吃。

R0430581

然後搭隧道電車到大觀峰。很快就到了(好像10分鐘左右吧)

PA250296

到大觀峰,我就被大灌風了~~ 冷死啦!!

PA250318

這對面就是黑部。然後黑部水庫也在那

PA250312

她們三個拍完照之後就迅速跑到室內了

PA250303

然後就是搭纜車準備跟立山說掰掰了。邁向黑部平

其實這些都只是中繼站。然後這些中繼站想出一些點子種一些樹讓你可以拍一下照。不然整趟旅程會很無聊

PA250353

PA250336

R0430587

PA250340

晃一下之後就搭索道纜車到黑部湖

PA250363

PA250364

然後出去之後是黑部湖了 

黑部湖要用走路的才可以走到黑部水壩(這真的是屎上夭壽冷)

走到另外一端的水壩時。我已經全身發抖了。

PA250388

R0430601

R0430600

R0430597

我手嚴重發抖的拍這張照片

R0430612

然後又是最隧道電車到扇駅。這時候我已經放空了,剩下的記憶我已經不知道了,無意識地拍照。

R0430615

R0430616

R0430626

R0430627

R0430624

Day2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