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3

每年都會跟小雯過一下生日。今年也不例外。不過這次餐廳是我選的。

我選了這間味之町,其實是因為他有帝王蟹吃到飽。

有鑑於之前在寒舍艾麗酒店吃到那些冰冷的大閘蟹。所以我這次真的想要吃熱的螃蟹。

這家的地點在吉林路上...但是他寫靠近永春站。所以真的要過去吃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到永春站出來之後還要走一段的路才會到。

那它其實有兩種價位。我是選擇帝王蟹吃到飽的那個。畢竟生日一年一次算很難得。而且可以好好的聊聊天真的是不錯。

IMG_2372

店門口長這樣。就是一個平價刷刷鍋的門面。但是其實我還挺愛這種感覺的,畢竟食材好才是重點。像一些餐廳都只是吃氣氛的。

IMG_2380

真的是帝王蟹吃到飽。而且啤酒也是喝到飽。冰品種類就有很多。飲料種類也有很多。畢竟花的錢不少,相對的品質也要好一點。

IMG_2374

IMG_2377

看這位孕婦吃的這麼HAPPY。我想這一餐是值得的。

IMG_2378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