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2C2467

朋友總是老的好。

每當有同學結婚的時候就是我們的同學會。大學畢業已經過了十多年。大家的感情都跟以前一樣。

今天是當賓客,所以就只有拿著相機拍幾張而已,以前大學的時候想的是下課要去哪裡烤肉,是不是要騎車到屏東或是高雄玩。

如今的對話都圍繞著小朋友,雖然大家畢業後都已經士農工商了,但是友情依舊,真的很難得~

跟之前的室友拍一張,想不到過了十幾年之後有機會大家一起合照(學生時代都沒這樣子了),該不會是已經體認到見一次面少一次的FU吧?!(驚)

DP2C2474

班上同學合照,雖然不是全班,但希望藉由每次的聚會,可以把其他的同學都找回來囉~

DP2C2479

2016.12.04同學們別忘了要在家珍家聚餐ㄏㄟ~

森怩家的魔幻廚房 : https://www.facebook.com/sunnily.homemade/?pnref=lhc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