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70524

最近一位攝友出了本寫真書。身為同道中人我當然是要支持一下。

這篇文章我們就不討論Model是誰,因為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拿到這本書之後,其實我注意的地方在於構圖、光線、氛圍。

 

每個人都在追求美好的人事物。尤其是拍照的人。

不管你是自拍、拍人、拍風景、拍昆蟲、或是你是被拍者。在攝影師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至少你是滿意的。

小弟外拍的經驗其實不多。但很榮幸可以藉由外拍認識到許多攝友以及合作愉快的Model。

藉由諸位攝友所拍出的作品,也可以激盪彼此對於美的定義。

記得剛開始參加外拍的時候。在東區街拍自己會覺得不好意思。(心裡想著路人會怎麼樣看我)

但當你透過觀景窗的時候,你的焦點已經不在路人身上。而是在一張張的作品。

隨著經驗的累積,現在外拍我也不Care路人的想法。

 

如果沒有這些攝影師,也不會有這些你認為不錯的景點、人物、昆蟲。(包含您自己的自拍,你也是個攝影師)

 

夏麵大師是一位業餘攝影師(至少目前仍然是)

能從業餘攝影師熬出頭成為Model的寫真攝影師,他是我看過第一人了。(也許有其他的,但我不知道)

小弟能於夏麵大師成為朋友真是感到無比榮幸。也希望下次可以跟夏麵大師一同拍照(順便幫我簽名)

PC070525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