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8

不久之前在FB上Po說想要再去陽明山黑森林拍照一次,想不到馬上就圓夢了.

非常感謝Alex的邀約.此次合作的對相是雨心.是南越女子,很適合穿古裝.

我想黑森林不是拍婚紗就是拍古裝了吧!不過也是可以拍Cosplay之類的就是了.

這次拍照都蠻順利的.主要這次是拿5DII+135L拍照.(話說我用Olympus的機會又變少了,下次應該會拿來拍一下)

135L所製造出來的壓縮效果真的可怕.原本想說拿35L來拍,但我發現用135L比較可以表達我這次的作品.

IMG_4831

IMG_4813

IMG_4806

IMG_4713

IMG_4803

IMG_4785

IMG_4718

後來就去北投拍照.就上次拍桃桃的那邊,不知道為何那邊的味道超臭的.讓我想吐了.

在那邊就是拿24-70F2.8來拍了

IMG_4890

IMG_4869

IMG_4860

IMG_4910

IMG_4845

這次真的讓我又再一次拍到陽明山黑森林,今天的作品看了一下發現我上次到底是在拍什麼啊?為何上次拍出來手震很嚴重?是不是沒有調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