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50796

去年的時候我開始注意到有小米MIX的存在,礙於那時候是概念機,也沒有販售內地以外的地方,所以就一直只能遠觀而以。

今年小米發表了小米MIX2,當時就想說一定要圓夢。

所以在八月九月的時候想說在內地搶購,但要跟內地廣大的發燒友競爭,可想而知當然是共估了。

在十月底終於在台灣正式販售,在10/24的時候馬上上網進行搶購,這次我想只有跟台灣人搶的話應該勝算很大。

想不到128G也是馬上被搶光,而我搶到了64G版本。

但手邊由於已經有了Note8,所以我就賣給了朋友(但要給我開箱),好友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小米的物流真的很快,昨天才訂購,今日早上就收到。真是有效率。

PA250777

這次有別於MIX一代,此次為量產版本。全屏面我相信大家應該上網都可以找的到相關的規格

若有興趣的發燒友可以到右邊的網址觀看: http://www.mi.com/tw/mix2/

收到的盒子我覺得很精緻。方方正正的中間印上小米LOGO

PA250779

打開之後有一層厚紙板上面寫著幾段雷均的引言。(金色的)

PA250781

拿開始板之後就是這次的主角,手機、充電線、變壓器

PA250782

官方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個保護殼、還有Type C to 3.5mm轉接頭。(但是沒有耳機)

PA250783

拿在手上的感覺相當的舒適,黑色陶瓷版本也很有質感。大小大概比Iphone Plus還要小一點點。單手就可以操作了。

PA250789

全屏面就是爽快!!

PA250786

我的相機拍不出背面的質感。但有興趣的可以上小米展示中心看看。

缺點是容易沾上指紋,若是裸機愛用者,可能要常常擦拭。

PA250793

全屏畫面用起來就是暢快~ 雖然沒有實體按鍵是有些不習慣。但我覺得全屏將來是個趨勢。畢竟手機越做越大也不是辦法。

PA250801

我當下安裝了傳說對決並且打了一兩場。我覺得流暢度不錯,但三星N8的流暢度也是不錯。

兩款手機都各有優缺點。就端看各位要如何去選擇

MIX2優點

1. 手機大小可以單手執行

2. CP值很高

3. 全網通並且有支持3CA

4. MIUI的很人性化

5. 按鍵都在同一側

缺點的部分見仁見智。目前也只有玩一下下。等日後若有一些心得再來update

已知的缺點

1. 手機無法擴充容量(無法插記憶卡)

2. 前置拍照在螢幕下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