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他很簡單,天ㄚ
從我打算架站到目前網站順暢,總共花我三天時間在鑽研WINXP2的防火牆還有我那台爛AP的相關設定
為了這個佔我還特地去買快要絕版的60G 2.5吋硬碟(價格還算是挺公道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世界上要發明這麼不精明的作業系統,更何況是VISTA....
總之~架站完成
線在缺少的就是要如何整批上傳了
先把2007年的上傳好了~~給大家分享,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用,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支援中文檔名的上傳,還有對於整批上傳的部分他只開放給Administrator
 
之後再慢慢增設討論區以及其他阿里不達的東西吧~~如今累了
zs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