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我的脊椎,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搬東西而留下的後遺症,整個復發,讓我無法正常行走
 
下車上車我需要一分鐘的時間,睡覺更是痛苦的一件事情....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到冰火五重天裡面採訪康康,他出專輯了,新歌加上精選
 
我聽了之後就掉眼淚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發生的事情,總以為可以強壓下去,試著忙碌讓自己不去想...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在此奉上這首歌的歌詞

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决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