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290993 

沖繩的最後一天。我們的回程是早上七點半要到機場,所以大概六點就要把車子還給租車中心了。

便宜的機票我相信就是這樣子,還是會有些許的損失,所以旅行中若要有便宜的價格又要早去晚回,我想也不太可能。

不過這次回程到是有新的體驗。

就是隨身行李的重量,日本人真的會檢查,而且也不能帶打火機&液體出去(除非拖運)。其實這是機場很基本的觀念。但是只有帶隨身行李的話,真的要注意一下。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初買行李箱的時候要送夾鏈袋了

_B291002 

因為只有夾鏈袋才可以裝液體,海關才可以放行。所以夾鏈袋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_B290997 

就這樣子檢查東檢查西之後,我們還是順利登機了。我會想念沖繩的。

在這躺旅程之後我習慣了右駕、也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沖繩的人不怕你用英文問他們問題,他們再怎麼樣也會盡量回答你。

也體驗到沖繩旅遊是如此的簡單。雖然景點不多,但是足以讓你過一個充實的五天四夜

雖然沒有比基尼辣妹、沒有衝浪的帥哥。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日本的小島。(與其去墾丁,不如去沖繩)

_B291000 

也建議大家到沖繩的時候可以第一天就租車往北邊先出發唷~(其實可以在北部三天,最後再回到那霸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男團的沖繩之旅就到這裡結束,希望的大男團之北海道之旅可以順利成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