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個朋友說我的部落格很台......(看來是對於印度麥可成見很深)
總之
把那段我深愛的影片拿掉,換成小胖子的想太多
原因是因為我愛小胖子(因為跟我一樣胖胖的)
而且這歌詞讓我感同身受.....希望他也可以感動你們這些發燒友
 
 歌詞如下: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或许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