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去老陳家初次體驗WII
我只能說任天堂這次真的是有在用心的對每個年齡層的使用者
WII SPORTS非常適合年輕人 小孩還有老年人
一場保齡球下來,我的手好酸喔,根本就是已經運動傷害的感覺!!
不過整個遊戲只有WII SPORTS比較好玩,也許我還不是很熟,希望下次WII有更好的遊戲片

我已經放棄魔獸,那種感覺剛開始跟戒毒沒什麼兩樣我覺得,我第一次感受到on-line GAME這麼好玩,讓人無法自拔....
好顯我現在已經脫離了,真是慶幸....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健康的人生囉,不要再像阿宅一樣...每天死守著電腦,跟全家人一起打打WII也是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