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2C2611

距離上次外拍已經有七個月的時間了。這中間應該也算是休兵中。

這期間帶孩子以及跟一些老朋友們相聚。但對於攝影的熱情卻沒有減少。

我喜歡外拍,因為我覺得可以對於人像作品上有所精進。

這次也有帶著我熟悉的小相機Olympus EPL1,不知道為何最近很愛帶著EPL1,總覺得EPL1拍出來的東西讓我有一種懷舊的感覺。(不過由於現場光線太強大,所以我只拍兩三張就沒拍了)

就以下這兩張,O家的人像膚色上真的讓人有點OOXX,真的是真實呈現。唉.....

PB120385

PB120389

以下是Canon 5D3拍的...(反正還沒有還Ruka,就給他用一下,Ruka別怪我)

DP2C2565

這次的作品還算是蠻滿意的,也許是太久沒有拍的關係,所以心靈上的成功機率有提升!(你看這膚色跟O家的.....ㄜ,O家是拍Fu的)

DP2C2571

DP2C2573

DP2C2583

DP2C2600

這次的Model叫做Veronica,蠻饒舌的名字。配合度頗高,年紀有點輕。總覺得他有點NoNo的Fu

DP2C2614

DP2C2621

希望下一場外拍是耶誕夜拍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健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